“榜样面对面”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走进老年大学要扎根人民进行文艺创作

       
打印
【字体:
2017-12-14 23:00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段斯斯)12月12日,由县文化委主办的“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走进县老年大学,近百名老人共聚一堂,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报告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宣讲会成员、县老年大学副校长文军就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和重要成果做了阐述,语言生动形象,接地气,并结合自己的文艺工作,提出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感悟。

“社会主义文艺是人民的文艺,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文艺创造,要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在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后,文军对文艺工作者的工作态度也做出了自己的解读,“老一辈文艺家之所以能成为大师、铸就文艺高峰,就是因为有雕琢艺术品的精益求精的精神,急功近利、粗制滥造,有谁能出得来好作品?我们文艺工作者必须戒除浮躁,孜孜以求,纯粹从容。”

“听了宣讲会后,我为自己身为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也为自己身在云阳而感到幸福,今后我将继续扎根生活,创造更优秀的文艺作品,为我们伟大的中国梦奉献力量。”老年大学学员赵培华说。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7-12/13/content_4423748.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