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面对面”十九大精神宣讲分团走进双江人民医院

       
打印
【字体:
2017-12-22 23:00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段斯斯)12月20日,县委宣传部“榜样面对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云阳分团走进双江人民医院。宣讲团成员、卫生系统榜样人物、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邹霞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引领100余名医护人员共同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邹霞从“十九大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九个方面为大家深入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同时结合我县的卫生健康事业,从“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两个方面向参会者着重阐述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医务人员被誉为‘生命的守护神’,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作为医护人员,我们需要重新思考如何才能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公平可及的健康服务。”邹霞介绍,“病有所医”需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完善统一的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大病保险制度,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而“老有所养”则需要我们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发展基地养老、生态养老,着力推动康复养老。

“通过聆听本次宣讲,我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将会以邹霞同志为榜样,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医德医风,提高专业水平,为我县百姓的健康事业作出奉献。”县双江人民医院医务科科长李小兰说。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7-12/22/content_4427268.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