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稽查局与图书馆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支部活动

       
打印
【字体:
2017-12-25 17:10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李旭忠 通讯员 张思进)近日,县地税稽查局党支部与县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品味书香添雅趣,阅读经典升内涵”为主题的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活动。

双方党员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商讨了创建“学习型党支部”的相关事宜,为支持地税稽查局支部开展“一月一本书、一天一章节”读书活动,培养党员阅读习惯,提升党员文化内涵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当天,双方达成在地税稽查局支部建立图书阅览室协议,开启了全县图书进机关支部的先例。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7-12/25/content_4427725.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