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资局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
【字体:
2018-01-05 14:45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牟丹 陈美岑)1月4日,县国资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国资局党组班子成员、部分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及时在各企业部门传达会议精神,力争在国企系统形成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在云阳大地上。

会议听取了9个党组织书记关于2017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将党建工作很好地融入到日常业务工作中,单独建立党组织的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党组织在国企发挥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促进“三会一层”依法履职行权,促进国有企业管理高效。没有单独建立党组织的国有企业,一个党员一面旗,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国有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05/content_4431807.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