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民营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
【字体:
2018-01-15 17:13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通讯员 姜伟兰)为深入贯彻落实《重庆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近日,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走访了辖区民营企业,营造全县“亲商、安商、护商”良好氛围。

当天,工作人员来到了重庆三峡云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技术骨干的基本情况,询问了企业贯彻落实市公安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30条》情况、企业发展规划、生产规模、经营状况以及目前发展中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还向企业宣讲了该局服务民营经济相关政策和具体措施,征询了该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提出,为更好地促进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公安机关要为民营企业提供帮助,不断提升新时代公安机关服务民营企业,为优质高效、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他希望民营企业严格监督公安机关执法工作,多为公安工作、公安队伍建设提意见建议。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5/content_4435213.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