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一届五次主席(会长)扩大会

       
打印
【字体:
2018-01-16 09:35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谢添 实习生 陈美岑)1月15日,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一届五次主席(会长)扩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启海,副县长曾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曾爱民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二次执委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县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与会企业家围绕《云阳县工商联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从不同角度畅谈体会和感受,就如何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作用、推进企业创新发展等谈了具体打算,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启海说,2017年,工商联成绩斐然,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稳步发展,为支撑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非公经济是全县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非公经济发展,是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是扩大就业、提高收入、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王启海指出,当前云阳进入了一个发展的新时期,企业家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机遇,深学笃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加快云阳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发展机遇,团结干事创业。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曾郴要求,企业家们要创新做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商联的工作中,认真学习2018年县上安排部署,抓好产业发展调整的机遇发展大数据,将大数据运用到企业的发展当中;要有责任有担当,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担负起社会责任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出力的责任,要团结协作,营造良好的企业生态。

会上,2017年度县工商联(总工会)轮值副主席(副会长)做了年度述职。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6/content_4435374.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