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牵线搭桥 9家企业到大阳镇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打印
【字体:
2018-01-19 09:44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牟伦根)企业如何助推脱贫攻坚?1月18日,在县公安局的牵头下,东高农业、峻西实业、欧克斯新型建材等9家企业负责人前往大阳镇共同谋划2018年民营企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

“我们愿意提供产业发展技术服务经费。同时,公司用工量较大,我们可以提供包吃包住、基本工资2500元的就业岗位10来个。”在听取了大阳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后,大阳籍成功人士、欧克斯新型建材公司负责人张大发说。

自2015年以来,作为大阳镇的帮扶部门之一,县公安局一直注重引导、联络作用,着力提高民营企业等社会力量脱贫攻坚参与度,积极助推大阳镇脱贫攻坚工作。9家企业纷纷表示要深度参与大阳镇脱贫攻坚工作,达成了带动贫困户394户、就业830人、技能培训8期等帮扶措施。

县公安局政委雷兵表示,要加强对接,引导企业多做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有获得感的实事;要加强支持,教育引导好群众,尽力提供方便,提高企业脱贫攻坚参与度;要大力宣传典型、总结成功经验,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9/content_4436628.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