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举办优秀创业项目遴选大赛 助力企业发展

       
打印
【字体:
2018-01-19 15:45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彭博 饶春艳)1月19日,由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的“云阳县2017年度优秀创业项目遴选大赛”在云阳创业就业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共有15个团队参加。

据悉,本次比赛采取“5+3”的形式进行路演,即5分钟演讲和3分钟答辩两个环节。选手们纷纷围绕自己的创业项目,从市场分析、公司战略、营销理念、经营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比赛中,评委针对参赛选手的客群、销量、产值、特色、企业文化培育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指出不要盲目扩大企业规模,要综合考虑技术、资金、场地等多方面的因素,要树品牌、做质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重庆市愚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云阳昱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云阳康诺百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喜获优秀奖。

“举办这次遴选大赛,其目的是激发大家的创业热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云阳大地上。”县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局长唐普介绍,符合条件的优秀创业项目将获得多项政策优惠。一是在担保贷款政策方面,可以个人名义申请不超过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可申请不超过2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二是优先将优秀创业项目入选云阳县优秀创业项目库,进行再次推广;三是优先推荐入驻县创业孵化基地;四是优先推荐参加市级部门组织的创业大赛。

“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公司今后在发展过程中必须重视技术上支持、后续发展资金等问题,也让我认识了更多的业界朋友,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可以报团取暖。”参赛选手云阳天启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刘柱权说。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9/content_4436964.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