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局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 营造安全消费环境

       
打印
【字体:
2018-01-19 15:47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切实加强烟花爆竹产品及成品油的质量监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县工商局开展了烟花爆竹和成品油质量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来到黄石镇某烟花爆竹专营店,重点检查经营主体证照是否齐全、产品信息是否注明,药量、等级、燃放要求是否作出清晰标志、符合国家制定的相关标准等。执法人员还对该镇加油站(点)的成品油质量进行了抽检,要求加油站(点)对产品标识要进行规范化,禁止销售低于国V标准的车用汽油、柴油,确保成品油市场安全有序。

据介绍,此次县工商局成立四个检查小组,分别到全县各乡镇检查烟花爆竹和成品油,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全县烟花爆竹和成品油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9/content_4436965.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