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农业执法大队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打印
【字体:
2018-01-22 15:46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陈学容 通讯员 李红联)近日,县农业执法大队组织召开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县人大十七届二次会议和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推动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县“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努力开创全县改革发展新局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县农业执法大队负责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与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三次会议和县委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县“两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县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农机安全、渔船安全、畜禽屠宰安全等农业执法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联系起来,精心安排,统筹协调,确保收好尾、开好局,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22/content_4437414.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