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召开2018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

       
打印
【字体:
2018-01-19 10:21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刘雪梅 陈美岑)1月18日,我县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

会议指出,烟花爆竹既是人民群众过年过节的必需品,同时又是安全要求很高的危险品。近年来,全国全市因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事故不断,当前正值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也是事故易发的危险期,要切实规范我县烟花爆竹经营秩序,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吉春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盯住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做好烟花爆竹安管理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的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采取坚决措施,扎实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的各项工作,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单位,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抓好自身工作,确保全县不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重大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要在层层压实监管责任上下功夫,按照属地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管理漏洞;经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对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从业人员的风险意识和安全教育培训,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的工作状态,团结协作、求真务实,认真落实好各项监管措施,为全县春节期间的安全祥和、平安稳定作出贡献。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9/content_4436671.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