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2018年春运于2月1日开始 3月12日结束

       
打印
【字体:
2018-01-19 15:05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谢添)1月19日,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县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县政府党组成员常喜在云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2018年春运工作总体目标及工作要求是:遵循“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组织有序、优质便捷”总体原则,努力实现让广大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目标,同时确保货物运输安全有序。

会议传达了全国春运电视电话工作会议精神,市交委、公安局、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安排部署了2018年春运工作。

电视电话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了2018年春运工作会,部署了2018年全县春运工作。会议指出,2018年春运预计全县旅客流量将达到160万人次,与去年春运基本持平,增速明显放缓,但“学生流”“民工流”“探亲流”的叠加集中出行、天气的不可预见性、自驾出行人员增多等因素势必会加大道路安全的压力。为确保我县春运安全、有序、通畅,各乡镇、街道以及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春运协调机制,建立健全春运工作机制,建立联动处置机制,共同开展好安全服务督查检查、应急运力调配、运输秩序维护,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要科学安排,提前做好旅客流量、流向、流时的预测,科学安排运力,加强调度,做到旅客货物兼顾;要强化管理,打造和谐平安春运,落实好安全责任,开展安全检查以及专项整治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和智慧网络,加强价格和收费管理;要加强宣传,确保信息畅通,春运期间,报社和电视台要开辟春运安全宣传专栏,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严格值班制度,实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按规上报。

为切实抓好抓实、圆满完成2018年春运工作任务,常喜要求各乡镇部门以及春运企业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要周密部署,扎实开展春运各项工作,强化春运安全监管,做好运力组织保障,增强应急应对能力,提升春运服务质量;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工作任务,严格整治,规范春运市场秩序,广泛宣传,发挥舆论监督作用,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的春节。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9/content_4436861.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