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到奉节考察医疗卫生工作 为群众谋福祉

       
打印
【字体:
2018-01-19 15:11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胡长波)1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建才率领政协教委文卫体委、委员联络委等相关负责人到奉节县考察医疗卫生工作。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奉节县人民医院,与奉节县政协、县卫计委、县人民医院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张建才说,今年云阳县委、政府将“大健康”作为工作重点,为医疗事业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奉节县在医疗事业发展上的很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特别是在重医附二院对该县人民医院的托管、医疗系统绩效改革、医联体建设、分级诊疗、高中端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及三甲医院创建等方面成效显著。

张建才表示,两县毗邻,同属渝东北片区,优势和短板相似,很多方面相互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借此机会深化两县合作,共同推进健康高地建设,为群众谋福祉。

奉节县政协副主席张三友陪同考察。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9/content_4436911.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