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奇在县老年学学会年会上要求传递好声音发出正能量 为老龄事业发展做贡献

       
打印
【字体:
2018-01-19 15:13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刘雪梅 张悦)为进一步推动我县老龄事业发展,1月19日,云阳县老年学学会召开年会。

会议从调研任务完成情况、学会研究任务完成情况等方面总结了老年学学会2017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具体工作。

会上,副县长杨志奇对2017年老年学学会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杨志奇说,近年来,在县委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县老龄办的精心指导下,老年学学会在学术研究、组织发展、自身建设等工作上,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开创新的局面,为云阳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老龄事业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杨志奇要求,学会会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深入开展调研活动,持续抓好学术研究和交流工作,继续为县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要加大对党委政府精神、老龄科学知识和法律知识的宣传力度,进一步传递好声音、发出正能量,把十九大精神和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传播到老年群体中去;要加强老年学学会组织发展和自身建设,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吸收会员时要注意学会成员的年龄结构、知识结构、实践结构,争取在医疗卫生系统、文化战线吸收一批会员,不断提高学会工作水平,为我县老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9/content_4436913.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