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确保交通安全

       
打印
【字体:
2017-08-22 18:56 点击量:

1.jpg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志远)8月18日,青龙街道安监科、青龙中队、青龙派出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从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检查人员在新县城民德小学和复兴场镇设立检查点,采取定点查纠方式,对客车、货车、面包车、农用车、摩托车、电瓶车无证驾驶、无牌上路、违法载人、不带安全头盔、农村客运车辆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做到逢车必查,逢违必究。同时向驾乘人员宣传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纠正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罚款530元,有力震慑了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