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组团参展第十七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天生云阳”大受欢迎 首日订单额超1200万

       
打印
【字体:
2018-01-22 09:14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丁齐)1月19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4天。云阳县组织22家企业携300余种优质农产品参加展会,三峡阳菊、泥溪黑木耳等我县特色农产品成了重庆市民抢购的“爆款”商品。

西部农交会首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祖相,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到云阳展区,查看三峡阳菊、泥溪黑木耳等农特产品销售情况,高度评价云阳参展产品科技含量和经济价值双高。

本届西部农交会期间,云阳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打造了以“万里长江?天生云阳”为主题的特色展区,展区采用展图、文字、宣传册与实物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全市第一个县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天生云阳”,重点展示云阳现代农业发展、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记者看到,云阳展区各个展台前围满了前来品尝和购买的市民,吃桃片糕、品菊花茶……展区内处处洋溢着美食的香味,人气十足。

“老板,再给我来30块钱的粉丝和两箱纽荷尔。”在展台前,手中已经提着大包小包云阳特色农产品的重庆市民郭云兰笑着说,她在展区逛了一圈,买了桑叶猪肉、云阳面等云阳特色农产品。

“这次是我们第二次参展,我们准备了20多头桑叶猪,17元/斤的猪肉很受市民欢迎,一大早销售额就超过2000元。”如此火爆的销售场景,让奎博农业负责人王树奎欣喜万分。

“今天我们展区销售额达30.24万元,桑叶猪肉、渝峰乌天麻现场签订订单1206万元。”县农委主任吴将军介绍。

副县长刘新民到云阳展区指导。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22/content_4437143.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