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打印
【字体:
2017-12-20 23:00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陈学容 通讯员 李成)冬季风干物燥,昼夜温差大,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易发期。为全面整治消防安全隐患,12月19日,江口镇对该镇工业园区内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开展了“七查”,即查资质、查器材、查标识、查通道、查技能、查预案、查其它,同时现场组织从业人员进行消防技能培训,让企业责任人掌握正确使用消防灭火设备的方法,能做到会报火警,会使用灭火器,会扑救初起火灾、懂得逃生自救,懂得如何安全使用家用电器。

检查中发现了企业的消火栓锈蚀、灭火器过期、易燃物品不规范存放、消防通道不畅等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6份,现场培训了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提高了企业预防和应对火灾的能力,确保了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7-12/20/content_4426377.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