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打印
【字体:
2017-12-28 15:36 点击量:



云阳网讯(通讯员 李昶)近日,栖霞镇在集镇赶场日举办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综合咨询服务台,配置熟悉业务知识的干部讲解,吸引了大批群众参加。镇政府干部向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认真听取群众咨询的问题,内容涉及交通安全、食药品安全、消防安全、地灾等与百姓密切相关的问题。针对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可以现场处理的,当场表态解决问题;现场不能答复的,建立台账,备案登记,要求相关单位跟进落实,尽早解决问题。

据了解,当天接待群众160多人次,现场解决问题80多个,放置安全宣传展板8块,悬挂横幅3条,发放各类安全知识宣传资料1000多份。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7-12/28/content_4429373.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