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1-08 14:50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通讯员 刘海燕)1月7日,凤鸣镇组织辖区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主要对辖区内集镇建设、组级公路建设,以及乡村旅游发展进行视察调研,有力促进了人大代表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桂泉村、太地村等地,实地视察了组级公路建设项目工程、太地村花千谷观光农业示范基地、集镇建设项目工程,详细了解了各大项目目前的发展情况。

据介绍,2017年,该镇相继启动并完成了15个村级道路建设,全长98.2公里,投入资金1300万元;完成集镇规范化建设达18万平方米;该镇沿云利路长藤结瓜培育“一带六园”,打造以花卉经济、水果采摘和休闲旅游为主题的乡村旅游产业示范带,重点推出了花千谷、阳凤玫瑰园、宏霖人间凤巢、锦屏精品晚熟柑橘园等乡村旅游拳头产品,全年接待游客近8万人次。

视察后,该镇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并结合各自实际,就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旅游发展、产业发展,农村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结合群众实际需要,认真拟写提案、议案,为促进凤鸣镇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08/content_4432277.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