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街道开展市场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打印
【字体:
2018-01-16 11:24 点击量:


云阳网讯(实习生 刘浮生)1月15日,人和街道联合城市管理局对立新菜市场周边环境进行了整治。

立新菜市场是一个综合性农贸市场,市场周边车辆乱停乱放,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还有乱搭乱建的现象,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为有效整治立新菜市场周边环境,人和街道联合城市管理局对周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乱搭乱建等进行了专项整治,同时,对周边的流动摊贩也进行了整治。

“本次专项整治活动,是对立新菜市场及周边环境进行规范的第一步。在处理流动摊贩问题上,通过前期大量的宣传,以及与立新菜市场进行协商,在不影响市场环境和摊贩经营的情况下,他们可以进入菜市场从事经营。”人和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人和街道和城市管理局还将继续开展专项整治,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为市场周边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6/content_4435501.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