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乡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

       
打印
【字体:
2018-01-17 15:53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李旭忠 通讯员 张岗)县“两会”闭幕后,1月16日,新津乡及时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并对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在产业强县、精准脱贫、城乡建设、生态环保、民生社会事业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做了深刻阐述,并围绕“大生态、大扶贫、大旅游、大健康、大数据”五大重点和“8+3+3”战略行动,对新的一年政府工作的主要任务做了详细计划和安排部署,对努力开创政府新局面、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方法、新思路、新举措和新要求。

会议强调,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县人大会精神,对于深入理解和把握县委、县政府在新常态下的部署要求,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津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乡上下要努力营造好宣传、学习、落实县“两会”精神的舆论氛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学习,全面领会。

会议最后,乡党委负责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细化目标任务,要抢抓新津乡村旅游发展历史机遇,依托普安恐龙地质公园辐射带动,加快文峰塔旅游度假区的打造。二是要驰而不息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思想上克服疲倦和侥幸心态,趁外出务工群众返乡之际,开好院坝会、党员群众代表会,做好扶贫政策及本年全乡工作成效宣传,加快农村道路、水利等民生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要做好村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压实责任、强化监管、抓好落实,做好春节困难户慰问、食药监、水陆交通安全、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各方面的工作。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7/content_4436074.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