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打印
【字体:
2018-01-19 11:34 点击量:







云阳网讯(记者 王彬彬 通讯员 刘海燕)1月18日,凤鸣镇凤凰岭社区腾龙广场人头攒动,挤满了前来献血的人。该镇机关干部、村(社区)干部、医生、农民等各行各业工作者踊跃参加献血。

活动中,献血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仔细填写了血站提供的献血登记表,在所有条件均满足要求的前提下,抽取血液样本检查,并录入个人信息,抽取血液。在大家献血中,医护人员还向大家宣讲献血对人体的益处、献血后相关注意事项以及普及人体血液循环等医学常识。“献血既能有益于身体健康,还能帮助他人,何乐不为。”凤凰岭社区党员群众颜文燕说。

在献血现场,一些身体检查未能达到献血要求而暂时不能献血的人,因自己没能参加而感到十分遗憾,他们纷纷表示争取下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去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以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回馈社会。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共有255人参与,共计献血88000ml。


 

原文地址:http://yunyangwang.com/content/2018-01/19/content_4436774.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点击排行
图片新闻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重庆市云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ICP备案编号:渝ICP备12003733号-1 通讯地址:重庆市云阳县杏花路60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502000110号 技术支持:安钻理科技